啊。又是读后感。

以后要规范这位老师的答题,八百字以上一千字一下吧


以下例行补刀,受不了得可以走了。


其实在原本的结局里他是真的会忘掉他的。

他纵马班师回京,举兵反,驱伪君。

一片逆鳞救起他凡人的命,却自此断了前尘事,平生只余身后名。

从生在高门深院的小少爷到孤高料峭的帝王。

最终成了真真正正的孤家寡人。


他感受到空白和缺失,但丢掉的部分,他记不起。


年轻的皇帝在每个夜里登上最高的城门,抚摸着汉白玉的雕栏,北望关塞,像是凝视着那片皑皑雪原上的不归人。

北方有连绵的灯火风雪,他盯着,又在呼啸的夜风里低头,看自己空荡荡的心。

那颗心曾经鲜活明快地跳跃过,但他不记得是为了谁。

他在余生里近乎偏执地喜欢红色与金色。他也不记得为什么。

他只记得要活下去。什么人与他说,是一个约定。


说起来如梦令又曾经叫无梦令,再往前推,还曾叫过忆仙姿。

总觉得这其中有着冥冥的联系,却最终也在时间的尘埃里化作一片不可得。

仙缘尘缘,两难周全。


但是对咔太不公平了呜呜呜,所以最终选择了这一版。谢谢喜欢。


C.T-D.:

轰给他的小狐狸起名时,对上那双泫然欲泣的眼眸,内心会是什么样的情感呢。

那对深红里,含有太重太重的情感了,是度数过高的酒,灼心烧胃。所以白日里落下惊雷。

但他眼神里的爱恨嗔痴,像是被封在琥珀里一般,任凭岁月斑驳,纹丝不动。所以似曾相识。

那朵红云点染龙神独钓寒江雪的素白,于是支离破碎的梦境也有了颜色。那柄钓竿勾起狐妖结结复依依的病痛,于是颠沛流离的追寻也有了理由。

他们是泰戈尔笔下那棵给斧头斧柄的树。一头栽。傻得很。不后悔。

茨威格说过,我,穷极一生都未曾因爱你而疲惫。

这情话,热烈而真挚。

就像他们。

但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生,又岂止一生。





我怎么又被逼着写读后感了????我明白了,您是我高中语文老师派来给我做复健的。呜呜呜呜真的要对我这么严格吗?????




话说我好想撸狐狸咔啊肯定很好撸。。゚(゚´Д`゚)゚。现在正是用他暖手的好时候啊。゚(゚´Д`゚)゚。




啊差点忘记艾特。 @桃李酒一杯




老子睡了!告辞!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桃李酒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