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太惊喜了(老年驾驶员也有收到图po的春天)😭😭😭
绿树点琼花也太好看了叭!细碎的光影和沉睡的小狐狸都太好看了叭!!鹅子不用夸一直都好看!!!(不要谦虚辽你真滴成长了!我今天就是来使劲吹你的,不怕你骄傲!)
这才是有生之年系列吧,不枉我撒泼打滚死乞白赖(不是)地催了那么久,成品真的对得起他背后的波折。
感谢眉毛还原的一幕岁月静好时😘😘
(所以以后也要加油继续产出鸭!!!)

阿瑟儿:

《理想乡》  忆往昔
是这样的,为了感谢桃李老师在我苦涩的日子里发来的一把又一把长刀,我这个糊逼终于还是被揪出来还债了_(:_」∠)_
我知道槽点很多不过都给我憋着!我真的不会画!!
再次给大家安利一波桃李老师的如梦令,不甜不要钱
@桃李酒一杯你要的狐狸,不准吐槽!!(ー`´ー)


评论
热度 ( 381 )

© 桃李酒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