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读后感。

啧,这么点东西还得千催百催的。说好了豪华林肯下车付钱结果一直拖到今天,下次加长迈巴赫就不带你玩了。
写完这个故事的时候才想起一句诗,来自poète surréaliste :

「我是你路上最后一个过客,
最后一个春天,
最后一场雪,
最后一次求生的战争。」

多妙啊,他用短短一个小节就讲完的话,我却用了多达万余的字节。

你说的对,他本来应该带着无尽的遗憾煎熬余生的。
他应该在点燃一支烟的时候想她,下雨的时候想她,无时不刻,无处不在。但太煎熬了,我舍不得。

最后补一点吧,挺隐晦的。
最让人痛心的从来不是未出口的情话或者攥进掌心里的疤。
而是至始至终他们都不曾从对方口中听到完完整整的,一个姓名。

————————————

上课摸鱼使我快乐/屁
加长迈巴赫已经在攒钱了,这次不带你👌
最后感谢老师出面现场指导图链制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钮祜禄甄嬛。以上。晚安。

C.T-D.:

落在温暖干净的家庭却偏偏追求阴冷肮脏的勾当。于是很自然的,那种刺激,明艳,痞气,和在她身上的每一丝微微刺鼻的硝酸甘油味道,都能轻而易举地撩拨他渴求的神经。刀印和烫伤,激烈而危险。像他们,咄咄逼人又相得益彰。疯狂又理智。掌心里烟蒂的烫伤,映在她眼里也刻在他心里。反反复复,试探着喜欢和爱的边界。可两个不干不净的人,最不该有什么狗屁爱情。命运会替他们糟蹋这份拙稚的爱。最喜欢的还是爆妹死的时候。没什么比一场盛大的爆炸更适合她的落幕,虽然她是在昏昏沉沉里逐渐冰冷。(我爆妹真惨

你果然还是偏心你鹅,没让他浑浑噩噩地一直过下去,私心给了他自我救赎的机会。哼。




———————————————————————




卧槽这真是胡萝卜加大棒的威胁下的辣鸡读后感。还不许我悄咪咪扔评论里。太严格了。太严格了。太严格了。逼一个文笔拙劣不及小学生的人写读后感还要发出来示众我们表面夫妻的关系也该结束了。(玛德




———————————————————————




还是要摸摸我苦涩的皮。倾倒黄色废料超级愉悦上课还偷偷摸鱼。结果还被图链弄到头秃自闭。在获得快乐和掉发自闭间反复横跳。摸一摸摸一摸,不要害怕,下周期中考哈~




爱的艾特。 @桃李酒一杯

(就是这个人!她文下面的评论区一片嘤嘤嘤1551跳楼现场!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桃李酒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