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二)THE LOWER PART OF THE BODY /关于下半身反抗运动始末

预警:对话体。《同等族群》 半AU,情感控制梗。OOC是我的锅。是一个关于下/半/身的反抗(好像也没什么毛病)的故事。
*本章微盾冬涉及。

SUMMARY:
“我没有谎言。”
“我没有海洋。”
“我没有你。”
“哦亲爱的,你知道,那不可能。”

CHARACTER:Erik /Charles

【Chapter 3】

旁白;把记忆从那个充满了烟草,麦芽,松枝,玫瑰,樱桃,石榴味道的温暖漩涡中扯出来的是后颈生物芯片的警告电流。

艾瑞克:想念分为很多种类,有的想念引发痛苦,有的则引发欢愉。

旁白:他嗤笑着回头,灰蓝色的玻璃幕墙。他明白那里正在开一场会,一场将决定他的去留的会议。

爱玛:众所周知,在进入帕斯卡历纪年后,蜂巢塔出现的第一例SOS,即情感自启症的患者是下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前疫病分离部队的少校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佐拉博士,您是清楚的。

佐拉:没错。作为一个科学家我当然足够敏锐能发现我手下的士兵出现问题。

爱玛:当然。可奇怪的是之后迄今为止,我们采取基因改造法来矫正我们的新生儿,通过基因数据监控我们族群公民以确保他们不会受到情绪感染。并通过分离法来治愈那些罹患SOS病症的人们。

佐拉:你想说什么爱玛博士?我知道你是肖的副手,但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在首席会议上为所欲为。

爱玛:我想说,我们战胜了癌症,战胜了几乎一切疾病。为什么我们战胜不了情感?没有任何一项研究报告可以展示情感具有传染性。

与会者A:可在过去三十年里SOS患者却在不断增长。

与会者B:也不是没有具备传染性的可能。之所以我们会丢失最珍贵的初患者,只是因为他的监控员史蒂夫.罗杰斯,时任医疗监护队的队长先生协助他逃跑了。

爱玛:你是想说他被冬兵传染了?

肖:那只是因为他懦弱,自私,并且不够优秀。

旁白:会议室的气氛随着肖的到来冷至冰点。这位蜂巢塔目前的首席执政城府深厚,带着惯常的森冷笑意。

爱玛:先生您早。

肖:爱玛,我需要一杯咖啡。

爱玛:好的。

肖:佐拉博士,当年是您一力主张调遣巴恩斯少校来到塔的。

佐拉:没错,那只是因为该死的当时我并不知道他会跟那个什么队长有过命的交情!

旁白:生物芯片发出警报的蜂鸣。监测人员走进会议室,扫描仪的悬浮屏变为红色,显示“SOS  3  LEVEL ”。

佐拉:这,这是怎么回事?我没有,怎么可能?!

肖:你看,这就是我所说的,虽然在座的各位都经过了基因矫正,不会让无谓的情绪影响我们的社会生产。但是,总有些人基因里天生软弱不堪一击,情感趁虚而入,感染你,将你同化为劣等的原始人。

佐拉:肖,你在,你在陷害我。你想独占首席会议的表决权!

肖:哦我的佐拉博士,我们倡导平等,我们是平等族群,我不会侵占任何人的权力,任何人也不会允许我夺走他们的权力。

佐拉:你是为了那个兰谢尔,艾瑞克.兰谢尔!你的那个试验品,塞巴斯蒂安.肖,你这个卑鄙的小人!

旁白: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时肖的脸色不可避免的阴沉,可他故作镇定地保持微笑。

肖:佐拉博士。去蜂巢接受治疗吧,我相信您一定会痊愈归来。

佐拉:肖,你这个无耻之徒。蜂巢只是个谎言!肖……

旁白:厚重的玻璃门关闭,隔绝了佐拉的声嘶力竭。只有肖面色阴沉的坐在首席的位置。

肖:现在,女士们先生们,我申请开始蜂巢塔帕斯卡纪年的第24005号决议——关于现役疫病分离部队特种执行员,上校艾瑞克.兰谢尔的处理,及其相关事宜。

【Chapter 4】

旁白:他见过新纪年的炮火。他曾经在那样的炮火里拥有过他的爱人。

艾瑞克:跑!查尔斯,跑!他们来了!

查尔斯:艾瑞克,你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这一切?

艾瑞克:告诉你什么?告诉你见鬼的我一开始就是塔派来的没有接受过所谓矫正的间谍,为了暗杀你这个下城反抗军头目?为了彻底地摧毁你们这些号称情感天生不接受基因矫正的原始人?

查尔斯:这么说你是为我而来了。

艾瑞克:什么?

查尔斯:你没有欺骗我。

旁白;那双蓝眼睛还是和往常一样平静,深邃,闪烁着智慧与宽容的光芒。

艾瑞克:很抱歉我骗了你查尔斯。但是现在你听我说,跑,从庄园的后门离开,我知道你有你的援军,那些孩子们,他们还在等你。

查尔斯:你要我带走他们?

艾瑞克:没错,我要你带走那些孩子们。他们不是病人,你,还有他们,都不是什么见鬼的SOS症患者。你不是一直想研究洋流吗?现在跑起来,该死的!

旁白:枪声盖过了他的叮嘱,搅动出呛人的尘埃。

艾瑞克:你现在走,坐上船,可以去研究了。

旁白:在保护查尔斯的时候一块弹片扫中了他的右肩,鲜血溅上了他的眼睑。

查尔斯:天呐艾瑞克,你得和我们一起走,你会死的。

艾瑞克:好!但是在那之前跑起来,跑!查尔斯!

旁白:他目送那个不算高挑的身影闪身进成排的橡木书架。跑,他想,海水多自由,你今后就有多自由了。

艾瑞克:查尔斯,我骗了你的。我见过海洋和你所说的,那些,庞大的洋流!

旁白:他用牙齿给手中的古董手枪更换弹夹。他走不了,他明白,他必须留下来。但枪声从上方袭来,从他目送的,那个珍贵的身影手中传来。

查尔斯:对不起,艾瑞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全身而退。你不必为我们而死。这种生物芯片会给他们你被我所操控的错觉,他们不会怀疑你。

艾瑞克:你知道,把我留在这里,他们不会放过我。

查尔斯:我明白,再见,我的朋友。

旁白:失去意识前他看到红色蔓延在查尔斯的腰际,蓝色的海洋在流泪。你看,我见过海洋的。那是你的眼睛。

艾瑞克:“蜂巢”?

观察员B:您在位于蜂巢塔中央的缺陷型情绪化精神疾病管控中心,兰谢尔先生。

艾瑞克:我在这里多久了?

观察员B:两个月零三天先生。

艾瑞克: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广播:……身体解除,抚摸,或者情绪的流露都是患病的表现,请大家及时自检,发现请举报。

观察员:如您所见,您被举报患有SOS,四阶,晚期患者需要蜂巢治疗。

旁白:他看了看右臂,那块疤痕还在,过去三个月的一切像是虚幻而深刻的梦境。

艾瑞克:我需要一杯那杯麦卡伦1824,蓝标。

观察员B:任意支使同族是违背族群平等原则的,先生。这也是您罹患SOS的症状之一。

艾瑞克:明白了。我会接受治疗的。

旁白:观察员在那道金属一样冷练的目光中离开,离开时他看到那个患者正按压着自己的后颈。

艾瑞克:查尔斯……这就是你所说的芯片吗?

(关于SOS,情感自启症等设定不清的可自行百度 同等族群 。至于本文时间与机构属于作者私设。)

评论
热度 ( 2 )

© 桃李酒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